Wednesday, July 1, 2009

回蔚


莫文蔚終於推出新專輯,專輯叫《回蔚》。


《回蔚》收錄的都是老歌或民歌,帶大家乘上時光機,重溫過往曾讓你我有著美麗記憶的歌曲。


現在,我才剛剛聽到第四首歌,我就決定把它列為我今年的10大最佳專輯了。因為歌者及編曲都發揮著一種獨特魅力及魔力,讓歌曲又重生。我著迷不已。


繼王菲《菲靡靡之音》、關淑怡《Ex All Time Favourites》及庾澄慶《哈林夜總會》之後,你一定要聽莫文蔚。真的要聽,因為好好聽。


太棒了!這張《回蔚》,讓我不得不再三回味……


3 comments:

Zooooker said...

我爱拿起手鼓+花好月圆+外面的世界!

奥艾露露 said...

我要听我要听我要听。。。

lck said...

Zooooker,
我還愛青山在、在那遙遠的地方以及半個月亮爬上來。


奧艾露露,
去聽去聽去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