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黃金奶

G奶已是過去式,黃金奶正迎頭趕上,未來應該會是黃金奶的風光年代。

因為周董新歡《滿城盡帶黃金甲》的出現,舊愛依林即刻被晾在一旁。新歡的“黃金奶”蔚為奇觀,在不斷送秋波的同時,也給依林的G奶一個下馬威,G不及Golden來得氣勢磅礡,G是羊腸鳥道,Golden是氣吞山河,其奶力驚人之餘,視覺效果更是可以媲美好萊塢科技團的奧斯卡得主。


黃金奶是波濤洶湧、“震”地有聲的。它堅而挺,彈得來又有手感,偉大且豐美,大賣冰淇淋的同時也兼賣牛奶汁,有益而無害,吃多延年益壽,看多金睛火眼。

我比喻的黃金奶不夠具體嗎?

黃金奶是一碗盛滿飯然后你還要填多幾勺飯的半圓形器皿,讓飯粒處於懸涯勒馬的陡峭險境。黃金奶是不凸點的。即使你以薄薄的紗布裹住那對奇峰異出的上圍,它都能很體面的不讓你出現“笑點”凸槌。黃金奶的乳溝是密不透風的。放雞蛋下去會爆,放手指進去會斷,放黃豆下去會被磨成豆漿水。

黃金奶的每一吋肉都是精華,它的彈性“鏗鏘有力”。跑動的時候,4/5的肉會節奏感地上下滾動;步行的時候,2/5的肉會優美跳動;站立的時候,1/5的肉呼之欲出讓人蠢蠢欲動。


最簡單的詮釋,黃金奶是一支頂著五六個Scoop的美味冰淇淋,當它耐不住室內的溫度而逐漸溶化時,你會迫不及待地把它舔回原形,不讓它流失一汁一水。黃金奶是本年度末之詞。我們罩不住它的魅力,也擋不住它的風情萬種,我們只希望自己能身處波海裡頭,過一生的暈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