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潑婦出籠記


誠如大家所愿,潑婦終於出籠了!

我以為我的小心翼翼,可以不打草驚蛇也不技驚四座,也以為我可以在11月11日那晚后安全順利度過我的1個月蜜期,可是我太妙想天開了,一切的美夢都被朋友所預言的那般給擊碎了!只因為潑婦終於憋不住氣對我來招河東獅吼,把辦公室當作菜市對我罵街,我了解潑婦的死要臉,唯有告訴自己盡量沈住氣不動聲色,讓他對我不停放箭,任他口沫橫飛一番。

朋友,你們真的神通廣大。

在那美好的一晚,我除了得到你們真誠的祝賀和窩心的簡訊外,你們也開始替我擔心了起來,說怕不怕潑婦公報私仇或“整死你”,我當時笑說潑婦大人有大量,他不會那麼斤斤計較這點小事。

但今天的好夢盡量被潑婦的無理取鬧給粉碎了,我呆若木雞,靜靜聽他煩囂的噪音,心裡不停暗唸心經,要自己保持高超的驚人EQ。

當然,我做到了,被潑婦“刷”了一輪,我笑笑坐回原位,因為我在唸心經的同時,突然發覺潑婦原形畢露,變成一隻不停在我耳邊狂吠的癲狗,他的吠聲我都無法理解意會,所以我怎會生氣它呢?對不,親愛的朋友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