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大馬Sale

大馬全年無休都在Sale,到底哪天才是真正的Sale呢?


什麼Up to 70% Discount、Final Sale、Last Day、Clearance Sale,甚至Mega Sale or Grand Sale,看久了人都會麻木。


那天人在Pavilion,路經一位帶團領隊的身邊,他站在大門口,拉開嗓子對著團員們說:“宜家間間都有Sale,我都唔知邊間先至係真正嘅Sale……”


言下之意,即係話:呢地好自為之啦,買咗貴嘢就唔好賴我。假使冇乜需要,就盡量唔好買啦!


住在KL這麼多年,我從當初對Sale的滿懷熱誠,已轉至心灰意冷,口號喊得太久,聽多也會累,除非價錢真的很低廉。


不然,Window Shopping就好,也要封死錢包的嘴,不讓它開口。


目前,我還在學著。


4 comments:

Kim said...

还有,去过香港、台湾还是泰国shopping,回到大马,还真下不了手。

可以留言了,呼~

lck said...

所以我很多時候情願在國外揮金如土。

Zooooker said...

所谓sales很多都是resales
就是卖不出的,在重新拿来卖

lck said...

還是希望有 平 靚 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