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池魚


縱貫線走了,演唱會也曲終人散了,卻還有下文,留下一些蛛絲馬跡,沒完沒了。


有人自稱“匿名”,在朋友的部落格放狠話。


匿名 说...

你说过不去看“縱贯線”会死,幸好你有去。有些人等人家给免费票,结果最后吃闭门羹,还说什么遗憾有价值来安慰自己,叫他去“死”吧。

2009年8月5日 下午9:29


唉,施主何必口出惡言,苦苦相逼呢?


難道免費也有錯嗎?這有何不可啊?又不是傷天害理。這總好過白白浪費一對票券的實質價值及潛在意義呢!


珍惜,始終是種美德。


說得沒錯,吃了閉門羹,心裡感覺酸酸的,也苦苦的。


所以,你要不要屆時送我一碗入門湯?好讓我心情暖暖的、甜甜的。1128的林憶蓮就靠你了。


別說用遺憾來自慰不是一種價值,性幻想對象也是藉以遺憾來自慰,並從而取得誘人的市場價值。如此,金城武及林志玲等人一直在性幻想對象的排行榜上高居不下。


不過,偶爾我也渴望一次真槍實彈,來場打真軍。但能免付費更好,雖說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還真謝謝你送我一個6699(即“”),這禮太重了,你留著慢用吧!早用早好,至少不會過期。至於你的心意我就領了。再鞠躬道聲:謝謝。


見你如此用心,贈你一首《溫柔的慈悲》。不用客氣,也不必回禮。


一切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5 comments:

Zooooker said...

价值观的分别,也没什么的。只怕太有什么,而搞到什么什么。

siewpeng said...

ck, 号召多几个人,1128叫匿名集体行善,造福人世间。阿门。

lck said...

zooooker,
各有所好。

siewpeng,
哈利路亞。

Before Well Grown said...

大佬,匿名出现时预埋我...

lck said...

細佬,你終於潛完水返來啊,我驚到時要預埋你,你又玩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