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見鬼

上周四晚,為前同事Mae餞行,一行10人本想在“辣椒館”用餐,但當時是黃金時段,人多座位少,而且還得先取號碼依序等候,服務生說可能要等上半句鐘,跟友人商議後,決定改轉去“意大利餐廳”。


“意大利餐廳”躲在隱密的角落處,我們上樓又下樓又找了Directory來看又繞了一大圈才發現它“藏”在2樓。所幸,用餐的人不多,有位坐,餐食就由S和V負責點。


因為人多,所以我們點的Meal,都是for 4-6 persons的Large Size。Pasta好好吃,比薩有點大個,吃不完,就叫K索性打包回去。

結帳時,大家乘乘減減除除,除卻Mae,每個人得付RMXX.XX給買單者。就在大家忙著還錢的同時,竟發生羅生門事件,因為少了一人份的錢。大家都說自己還了,有人還依序算誰誰誰是第一個付錢、誰誰誰是第二個、接著到誰誰誰……不管大家怎算或回憶,就是少了一個人的份。有點詭異!


Anyway, We hope Mae have a bright future in Singapore. We will always miss you, especially your bitch-sexy look and sluttish smile that night. Hehehe......


And, please don't forget our promise that you will sponsor my whole day expenses in Singapore, including daily meal, attractions (Night Safari...) and etc.

3 comments:

奥艾露露 said...

有人迈向国际化,blog也用英文写了,呵呵!

lck said...

請不要酸我。

指数没H said...

yalor..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