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男色


我已不是第一次明踩暗諷本公司的人了。


數月前,公司來了個20出頭的兼職男員工,在此稱之為B男。B男樣子呆呆,笑起來很單純,像未入世的小伙子;但是,他對衣著打扮相當講究,所謂講究就是必要穿出好身材來,以凸顯自己魁梧的粗線條,效果如何?見仁見智。


有時出席一些茶會或聚會,B男都會特別悉心裝扮自己,好讓自己跟時尚掛鉤,緊貼潮流。


但更不得不提的是,他一心一意想闖進娛樂圈或時尚圈,成為一位身光頸靚的名人達士。


B男也是面子書的中堅份子。其檔案照以裸露上半身為號召,六塊腹肌線條分明,甫士裝模作樣扮酷,結果此招一出即收成效,招惹許多蜜蜜蜂蜂蝴蝴蝶蝶草草蜢蜢蟑蟑螂螂等等送上門,曖昧訊息及挑逗性的誇讚詞語層出不窮,性意味亂竄流動。這都是同事說的,也是他們爭相看圖時“有感而發”所給予的評論及意見。數位同事是他面子書的黨員,而我並不是。


我一向故作清高,對當時大家圍成一團邊看性感照片邊笑著討論的盛況,一點都不為所動。假到死的本人!


對於明星夢這條迢迢千里路,B男非常積極地往前跑。他上模特兒專業訓練課程,努力健身,對各種各類的獵男啊陽光美少男啊Hottest Hunk啊Men's Uno日曆男啊等競賽,皆逢場必到,有殺錯沒放過。


公司女職員看了B男的性感雄圖,反應都極一致的。哇哇聲叫加哈哈大笑之外,過後就拋來連珠對白:“自戀狂……自戀狂……自戀狂……”B男聽後,似乎樂在其中,僅傻笑以對,沒有作出反駁。


到底B男拍了什麼膽敢在網上公諸於世的靚相呢?


據我所不小心偷聽到的,上載的圖像應該包括裸露上半身、露底、露臀、出浴,甚至全裸(重要部份有Supporter)等,完全毫不保留公開與眾分享,等星探垂青的一天。


至於間中有沒有進行不道德交易,還真是一言難盡。

哎,噁男在身邊!


我想我也要化身為陽光宅男,讓陽光射個夠本,最好射成型男。


到 時 , 噁 男 請 你 靠 邊 站 。

10 comments:

jookyie said...

不如你add人家,讓路人甲如我受惠,過目春色無邊!

lck said...

不要!怕你倒胃。

siewpeng said...

要啦,add啦,生活苦闷啊~

lck said...

苦悶就使出五姑娘。

vcwanyi said...

心里狂囧
难以想象他所谓的照片...
呃,下一个陈冠希XD

lck said...

他應該巴不得陳冠希是他本人咯!

Snow Fun Talk said...

有好笑,当作笑话看!谢谢分享。

lck said...

笑笑沒煩惱。

Edmond Chain炜达 said...

haha....还蛮有趣的咯~

lck said...

他最近還入圍什麼Hottest Hunk 30強咧!

問你哋驚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