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結果咧


結果,我還是跟縱貫線無緣,沒法共赴一場大家都盛讚的年度演唱會。

想當初,我煞有介事地部落格上開貼,更在MSN上傳達我對縱貫線的熱愛及盼望。這已是一個公開的秘密,眾人皆知我心意,結果我還是錯過了這班列車。

7月31日晚,被朋友Call了出去,3人坐在孟沙的Baskin Robbins餐廳前享用了可口的雪糕甜點。我對友人說,要不我們明天就直接踩去體育館,買票去看,RM268也不管了;友人勸阻我,你不要這樣不理智啦,RM268很貴咧,你再等看有沒有奇跡啦……我知道沒有奇跡啦,還做了最壞打算,不然我們在場外聽演唱會也是不錯的,再不然就……

那幾天,許多朋友都很關切地說:“你有沒有去看演唱會啊?”、“你拿到票了沒啊?”、“怎麼樣啊你的縱貫線?”等等,我都表示沒有奇跡,搞到自己很像亡命之徒。

Yoyo當天也傳訊來問候我,我回了她,她說自己愛莫能助,不用緊啦,我知道你的好心意。

8月1日這天,也即是沒有演唱會可看的我,跟朋友出了去。塞了一小段的車龍,才到KLCC的電腦展,人滿為患,有窒息的感覺,人潮應該跟縱貫線有得Fight。若我當晚身處在這樣的人潮的演唱會當中,窒息也願意。

過後,我們再踩去Pavilion吃我生平第一次的TGI Friday,E請客,可能他知道我在沮喪中,要討我歡心,我是這麼猜想啦!

再過後,陪M步行到Lot 10,再到Sg. Wang,再到Low Yat,再回Sg. Wang,再折返Low Yat,再倒回Sg. Wang、Lot 10、Pavilion。過程他媽的折騰人,腳累死痠死,因為友人要買手機,就貨比三家,結果就跟著他兜兜轉轉。

晚上,我還是不甘心,傳訊問問友人演唱會如何。回覆是:

“很好看、十分好看、太好看了!”
“So Great!”
“你短訊來的時候,正是高潮,精采到不得空回覆你。我只能說,你真不應該不來!”
等等……

看到了嗎?大家都會在打完最後一個字時,附加一個很High情緒的感嘆號(!)

友人更特別在安哥時段撥了電給我,空中傳音,要我置身演唱會當中,結果我聽了混雜人聲版的《明天會更好》及《亡命之徒》,他來電兩次,我也聽了兩次。謝謝,謝謝。

不久,我再接到另一則簡訊問我有沒有去看演唱會,我答沒有。對方再傳來一則簡訊,說入場前突然多出一張票,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他一時反應不過來,結果我還是飲恨。算了啦!現在只能唱:出發啦,不要問那路在哪,迎風向前,是唯一的方法。

唉,命運弄人。

如我回覆Yoyo簡訊時所寫:遺憾也是一種價值。

人生太完美,還是有些可怕。我這般安慰自己。

10 comments:

月光 said...

好阿Q哦。

Anonymous said...

LKC,正如你所言,遺憾也是一種價值!
縱貫線雖與你沒緣份,最後你也有聽到他們的歌聲。
呵呵!

yoyo

lck said...

月光,
很阿Q,但沒精神。

Yoyo,
本人不是LKC,虧你還是三劍客的黨員之一。罰你下次請我看演唱會。

奥艾露露 said...

在演唱会途中播电话隔空传音的动作我也做过也,当时是张学友的演唱会。。。
等演唱会dvd出来我们再一起看啦!!!

指数没H said...

算了吧!我其实也是很想去的,但到最后还是选择整夜在家煲“巾帼枭雄”到了凌晨才睡。

lck said...

奧艾露露,
好,我等你一起看。

Susu,
你難得凌晨入睡呢!加油加油,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一時手快打成LKC,Soli LCK.
yoyo

lck said...

沒關係。
好人是應該被原諒的。

Anonymous said...

这张纵贯线海报你自行设计吗?可否请问你SUPERBAND下面那行字是写些什么?白色爆炸里的字体有写着什么?

lck said...

海報是友人的友人所設計。

下面寫:“他們說要搞非常之建設,先搞非常之破壞。”

裡面則寫幾時引爆哪裡轟炸之類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