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師蹤_3

都是那些教我的中學男教員。


Mr.Tan:教Pengamalan Alam Sekitar。人稱“李小龍”,是校內空手道的導師。他長得瘦瘦乾乾癟癟,每次都手持一支藤鞭,頭髮梳得又光又貼,很復古;衣著也很復古,有喇叭褲哦!


Mr.Oh:教歷史。謠傳他是名高材生,學識淵博,可是性情古怪,常語出驚人。也是名乒乓教練。有次周會,他被邀上台致詞,一致完詞,全場歡聲雷動,掌聲連連,因為他一上台數秒,就說了句“Silence Is Golden”作結尾。絕!我那時才懂什麼是沉默的力量。


許海利:教數學。逢周會,他都會上台指揮。他好像是學校合唱團的導師之一。(他曾跟我中三的華語老師發生了一則趣事,下回再提。)


陳耀泉:教中文。髮型似成龍,也留著一撮林子祥的鬍鬚,被學生稱為“成龍”。據知,他的地理知識超卓,而且家裡藏書萬卷,從不吝於跟學生分享好書佳作。


陳耀德:也是教中文。虔誠的佛教徒。他的教學方式跟我很不對味,而且每次都神龍不見首尾,更要我們背什麼唐詩宋詞等,媽的,我活在李白杜甫李清照等年代啊?


Mr.Yap:教物理。大細超,而且一副欠扁的嘴臉。不喜歡他!


Mr.Teoh:教高級數學。算是一名氣宇軒昂的教員,但說話沒殺傷力,上他的課有點悶。


Mr.Gee Guang Ming:教高級數學。長得像Flinstone,真的很像,而且常笑臉迎人,斷定其背後應該沒有藏刀。


Mr.Wong:教英文。不懂從何說起,跳過。


Mr.Johan Lim:教英文及體育。皈依回教,據聞有四太,他時常都表現得很親切,可是我卻不受他這套,為什麼呢?不明白。先旨聲明:肯定不是宗教問題。


En.Ahmad Nizam:教馬來文咯!初中跟高中時他都教過我。他總是一副無精打采、惺忪的模樣,有聽過《你連笑起來都不快樂》嗎?這位老師的神情就是最佳詮釋。


★越寫越多,其他的就省略囉!寫了一大堆你看得懂的文字卻看不懂的姓名,我不煩都怕你嫌我煩欸……


★好吧,下次我就寫少一點咯!什麼?!!你還要再寫?嗯,是的……他媽的LCK!你真有完沒完,噁心到~~~我知道,別吵。

6 comments:

向希 said...

Mr.Wong是不是那个脸有点像面包的?hoho
这里,我印象深刻的只有陳耀德老师一个。

lck said...

我不懂他有沒有像面包
但他人很黑
至於你印象深刻的那位
我不是很喜歡
哈哈

向希 said...

哦~Mr.Wong不是脸有点像面包的那个,是声音怪怪的那个。

lck said...

我記不得他的Full Name
但他黑黑地,矮矮地,好像是搞銅樂隊的。

佳慧 said...

是的,就是教铜乐队的那个,有时还客串教英文,常常还一大早鼻敏感;边教书边打喷嚏...

lck said...

你記得比我還多。
甘拜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