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Seven Eleven


711講的是我接下來的旅程。7月11日。


而不是24小時不打烊的便利店。


朋友都問說:你似乎很久沒有去旅行了?


是的,沒錢就什麼都不行。談何旅行啊!


不過,711是我下半年的頭炮另類旅游行程,假以吃喝玩樂之美名,實則是項跨州越國的Tresaure Hunt(中譯汽車尋寶)活動。


我們的團隊有4人,2男2女,但我只認識其中的一人,就是小姐。碰過一次面的IT隊長,還未到“熟”的程度,印象有些許模糊;另一超級卡士女隊員,見都沒見過,根本無從下筆,唯一的線索是:她腦筋轉得比光速還快。


所以,我們是很很很奇怪的“黃金”組合。大家都只認識小姐,而小姐是大家的唯一溝通橋樑。


參與這次的尋寶活動,我自己都覺得很意外。也有不可思議。


回想那天跟小姐吃午餐,他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Treasure Hunt,我說我想參加這類活動很久了,但一直逮不到好時機。結果,不到一週的時間,小姐就捎來消息,問我要不要參加7月的Treasure Hunt,那時我只是在MSN上講OK,他就狠狠地幫我報名了,速度之快,快到連我喘息的機會都給抹煞掉。嚇到~~~


目前的我的心情還在適應當中。不過非常極之期待。


因為上個月已處在Treasure Hunt Mood的小姐,很用心及貼心地為隊友寄來一大堆有關類同行程的詳情。哇!每個路經地點的山珍海味簡直讓人想犯罪再犯罪,即便飽死胖死我都心甘命抵!


我們的行程為3天(周五至周日),費用300令吉,包吃包住包獎品(希望我們的黃金組合進三甲,雖然我們都是屬於菜鳥級的初哥初姐),由吉隆坡一路開車北上至泰國的Bentong,再從泰國駕回吉隆坡。聽起來很累,對不對?我也這麼覺得。


就這麼決定了,我決定請假二天。玩完後,周一休息去。要約我吃午飯或晚餐的,我會親自送上門給你。


4 comments:

小姐 said...

我也是这么计划,不过我想拿久一点~嘿嘿
从这个部落格看来,你mood比我还要高呢!!

lck said...

會咩?
現在我又回歸平靜了,哈哈!

Snow Fun Talk said...

期待你们回来后的精彩故事。

lck said...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