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溫度


像溫嵐這麼一個歌手,本就應該紅起來或曾經紅過。


很可惜,她似乎都不屬於上述兩者。一炮而紅或越唱越紅,她終究靠不著邊。


樣貌她有。歌聲也不差。勁歌熱舞她在行。穿著打扮自成一格。緋聞一籮筐。性感更不缺。


樣樣條件都不乏的她,唯一兼最欠缺的,就是一份好運氣。


她的歌曲,更多時候還紅過本人。


K歌如傻瓜、屋頂、祝我生日快樂、北斗星、同手同腳及眼淚知道等,無一不叫人朗朗上口,耳熟能詳。


甚至,其歌曲還是歌唱比賽的常客。


時不我予,應該是她目前的心境吧!


而她所鵠望的,是再一次的天時 地利 人和。


我相信,這世界仍有你的溫度。

4 comments:

Zooooker said...

她是可惜的。

jookyie said...

是咯,期待她有朝一日暴紅!

奥艾露露 said...

我也觉得可惜,她的歌我还蛮喜欢的。

小小 said...

之前有这样认为过,但是看过她的现场演出后,我改了这个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