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情書

親愛的:


這麼多年的努力,你終給了我一個名份。


本以為,我努力到最後,得到的會是一場空,甚至心機白費。但我還是堅持到底。


光陰雖沒蹉跎許多,可是費心思的時間倒奉獻了不少。所謂值得,都是時間熬出來的。


要不是鍥而不捨的牽線;要不是時不時地主動邀約兼從未嫌棄過我;要不是我還秉持那一股小小的幹勁,我想情書的衍生,都是散落滿室的一道難題。


星閃夜動,我在少了衛星及流星的祝福下,跟自己守約。我們也在自己的電影,設立一幕幕曾經熟悉卻又陌生的老地方的場景,各自為彼此扛起守護者的身份,實現那說不清的未來。


也許你,常認為我對愛情沒天份;關於這,我是懂得認分的。所以,我都不敢要求得太多,付出是我唯一所能給予的。但殘缺。


他是誰。Complicated。

6 comments:

Kim said...

恭喜你终于出柜,我真替你开心。

lck said...

是出櫃沒錯
但是
是CD櫃的櫃

jookyie said...

情書是情深綿綿吶,恭喜恭喜希望周小姐唱片大賣!

lck said...

她會的。
我也相信我的愛人可以的。

方忠偉 said...

是一首拍成了【MV】的主打之一呢,恭喜了。^_^

P.S: 那天你“击镜”跟我打招呼,有吓到我一下咯。-P

lck said...

哈哈
謝謝咯
幸好我沒有擊破玻璃
不然我就要在那服侍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