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Miss C

這些年來,我們都相依為命。你總是靜靜地躺於我的胸膛,俯耳傾聽我血液竄動的氣息。我也習慣於你的存在,沒有多加忌諱,千依百順,偶爾給你甜蜜,偶爾讓你撒野,也偶爾放任你對我週期性的壞脾氣。

他們都說,你長得很好看卻不值得讓人愛。你藏著的秘密,總是由第三者的口中讓人得知。我還是一如往常故作冷靜,微笑著說是我把你寵壞。

真有那麼好幾次,共赴時艱,衝破重重波折,只為成全你所給予的美好。可惜的是,你犯罪因子蠢蠢欲動,搞砸了一樁樁我所鋪設好的美事。

人家說你長得太高,與我不配。我偏偏愛冒險,赴湯蹈火,相信自己有克服難關的決心,讓你的高度化為隱形,以幸福姿態招搖過市,堵塞人們的嘴巴。

結果,我還是摔了一跤。

我存在於你的存在,這是你一直知道的事。但你百般的刁難,讓我束手無策,也更痛恨自己被點了穴,無法停止對你的執迷不悟。

戒不掉你施予的後遺症。也戒不掉你偷偷在我身上種下的孽。

癮君子是你闖入我生活圈子後所背負的罪名。不得不承認自己罪有應得。

只能怪太易動情,戀上了就喪失理智,更活該自己飛蛾扑火。

若不是你,我的世界應該更為遼闊;若不是你,我的生活更臻完美無瑕;若不是你,我的日子可以放縱地過。

可現在,你的存在,讓我的清白陷入一場滿目瘡痍的災害。

你走吧,越遠越好!

往昔的記憶我不感懷,亦會將它粉碎成煙,互不相干。

願您安息,膽固醇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