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死腦筋

出席某盛宴,二位大會女司儀一中一英撐場,英的沒什麼可彈,講中文的那位發音差強人意,同一個字可以發好幾次不同的音,語調一團糟,在桌的各位對她拋以惡評,不時搖頭嘆冇眼睇,但她還是神色自若,一副與我無關的模樣。

也是盛宴上。大會司儀用她那不湯不水的中文介紹歌手出場,歌手大賣關子,躲在某個角落先聲奪人。唱完Verse One後,他竟然來一招出其不意,大大聲地介紹自己出場:請給熱烈掌聲,一起來歡迎“百萬唱將”XX。(天吶!原來真的有人會幹這種事兒來的~)

發生在Sea Park夜市。大家都提倡環保,自備飯盒、手提袋或水壸本來就理所當然。那檔賣豆腐花豆漿招牌還寫著“請排隊”的父子噁人組,真的是死腦筋腦袋裝米田共。女生帶著水壸要買豆漿,父親二話不說即拒絕人家:“我賣的是一包和杯裝的,你提著水壸來買,我不懂怎麼算哦!Sorry~”擺到明就是叫人吃閉門羹,Sorry有鬼用咩!

今天起,我決定杯葛這爛檔口。做生意做到如此不近人情,快D收檔啦!阻住個地球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