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爛尾

Ck Lee says:
你留言速度快到................我只要30分鐘內不見你留言就知道你留不留

jookyie says:
可見本人是閒得瘋了

Ck Lee says:
你真是*白領*

jookyie says:
為何月光
(我覺得這句回答還蠻妙的)
(沾沾自喜)

Ck Lee says:
*所以我在找對策*
*你不見我停頓了一陣子咩*

jookyie says:
(有)
寫了停
(暗爽)

Ck Lee says:

還說自己不是高手!

jookyie says:
我要抄過去

Ck Lee says:


jookyie says:
加強我們的無聊對話這個點

Ck Lee says:
*我還是不死心你的月光就此打住我*
*不爽咯*

jookyie says:
請發揮
我等你

Ck Lee says:
有難度添

jookyie says:
我在思考要抄到哪段添
 
親愛的你,想了一整晚,我決定以此收尾~
 
Ck Lee says:
你真是*白領*

jookyie says:
為何月光

Ck Lee says:
大家心水清

2 comments:

jookyie said...

只能說,不好!

lck said...

只能說:你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