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Lost lost

一切都是騙局!都是騙局!
《Lost》第一季我就開始追看,追到第二季,我大吐苦水。
再追到第三季,心裡有些不平衡。
幾年前,就曾在天空部落的老家數落《Lost》。
現在,《Lost》來到最後一季大結局(最終結局),滿心期待,結果從網上新聞得知,流落島上的人們全是鬼魂!
知道嗎?是鬼!是鬼!是鬼!
晴天霹靂!!!
原來大家遇空難,全都死翹翹!
當初在荒島上的爾虞我詐,都是鬼打鬼,鬼咬鬼,黑吃黑,他媽的WTF!
如夢初醒的我,現在很想一把大火燒掉《Lost》整個劇組。

11 comments:

weeLee said...

hahahahaahhaha

lck said...

huh!!!

jookyie said...

原來是鬼!果然一舉驚醒夢中人!哈哈哈!
還好我只追了首二季。

Zooooker said...

我还没追呢!你都讲结局了,看来我还是继续我的Fringe好了!!

Unknown said...

OMG!! such a cheap ending!

but i will still watch season 6 cos too addicted liao....

lck said...

心有不甘咯!
被幾十隻鬼搞得團團轉。

Ah Wee,I will still watch Season 6 also.See how GHOST it is.

len said...

我看完了,最后一集。
连那些周边采访,观众反应也顺便看了,
他们那些鬼,最后全部等着move on ,
我也只好move on 咯。

len said...

不过咧,可能粉丝反应太激烈,
制作单位最近发了声明啦,
说没有啊,他们没有死于空难,
那些在岛上打生打死的都是活人。
至于最后为什么又这样那样像鬼酱要move on ,
是很复杂,很玄的woh~~~~~~

lck said...

Len姐,
看了你寫的也搞到我心思思想要追看下去喎!

jooknun said...

還好沒有跟你說是夢一場

lck said...

還好Inception當時未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