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錢夕

不是我小氣。這是原則上的問題。
這間廣場,於平時工作日的泊車費為1令吉(1st 3 hour),
周末或公共假期為3令吉(1st 3 hour)。
周四中午去該廣場,搞定完一切事情後,恰好在3小時內,
泊車費理應為1令吉。
可是,Autopay Machine卻展示3令吉。
我丈八金剛摸不著頭腦,什麼?3令吉!
豈有此理!
今天明明是工作日,不是什麼假期。
明天即周五才是衛塞節啊,干嘛收我3令吉!
這是什麼道理啊!
心有不甘,就跑去櫃檯問個究竟,
到底是不是Machine出了什麼差錯……
結果,得到的答覆是:
今天是公共假日前夕,所以收3令吉。
我的媽呀,前夕也收3令吉。這這這……合邏輯嗎?
櫃檯人員一副說得理所當然的樣子,
相對之下,我卻像是個找碴的傢伙。
雙威,這分明是搶錢咧!
沒錯,廣場大名為雙威。
假期前夕收貴泊車費,你這大胃王真是天下無雙,威盡全場。
你好嘢,死Cheap雙死威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