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She Says 3

果不其然,擔心的事終於發生!

他於凌晨十分越洋傳訊,說你對手稿有些意見,明早會致電商討。

天啊!

“為什麼會醬?為什麼會醬?”心裡嘀咕著。

這仿佛遭一盆冷水迎面潑了過來。

那晚,腦袋一直想著如何挽救~

真的不想錯過你,真的不想~

以至於那一晚入寢難安。

左顧右盼,你終於隔天撥電過來,並交代你是誰誰誰(不好意思,我萬沒想到是你親自致電,還唸錯你的名字,真是笨呆了!)。

你語氣誠懇,說作品本來己完工,但事後回想覺得有一段不是很容易理解,問我可不可以作點修改。

沒問題沒問題,當然沒問題。

僅一小段,我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

魚來雁往之際,更能篤定剛剛通電話的人是你,因為郵件上確確實實是你的英文姓名。

而我們亦達成共識,以我的上句你的下句作為頂替。

謝謝你。

藉以未見天日的“你說的首都 又是那麼地倉促”來紀念你的一筆之力。

是你成就了我,也拼湊了我某一塊的夢想拼圖。

無言感激。由衷感動。

*那5分03秒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好聽!讚!*

3 comments:

月光 said...

哇!

jinjing1943 said...

真替你开心:)

lck said...

無言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