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不滿

我不滿車子處女發姣,晚上半路拖錨,害我狼狽不堪,荷包大大大出血。

我不滿原本滿心歡喜前往公積金局辦提款手續,重要文件卻出現謬誤,換來下次再訪的溫柔答覆。

我不滿我發什麼神經一直拐錯路還轉到塞車路段的雲頂山路,油錢賠了,過路費亦賠了,我恨死我自己。

我不滿這種任務的安排,沒有頭緒也無能為力。

我不滿你的不專業、你的漠不關心、你的錯漏百出,請馬上除牌。

我不滿那比肚內大小腸還要九曲十三彎的繁文縟節。

我不滿為什麼會醬。

我不滿你自認很有格調的臭臉。

我不滿這次三八節。

我不滿你。

5 comments:

jookyie said...

怨氣沖天

Before Well Grown said...

果然内功深厚~

lck said...

一樓的:怨懣。

二樓的:內傷。

chree yee said...

三樓的:这样下去会内出血。看开点。

lck said...

四樓的:看很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