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宅年

這個新年過得很宅

回鄉一個禮拜

足不出外

由早到晚只等著開檯

大家論英雄話成敗

時間過得挺快

破財就當消災

贏錢就裝呆

關於年菜

沒錯是吃得很開懷

每時每刻都處於飽滿狀態

看見什麼吃什麼無一例外

年餅也是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感覺痛快也帶點無奈

可恨是財神爺來到跟前對我說嗨

我卻擦身而過不說一句就掰掰

我娘發了財

我跟我妹痛罵自己活該

不然過個大肥年絕對不是蓋

4 comments:

jinjing1943 said...

押韵宅男,厉害厉害。

lck said...

靚女探宅,萬千寵愛。

Niceguy78 said...

好诗好诗!

lck said...

過獎過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