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She Says 1

那時正值失業。沒記錯的話。

他在我開車時打了通電話過來,語氣有點急,說你對作品有興趣,要我盡快郵寄手稿。

在通話中,一聽到你的名字,就叫人難掩心中的興奮與激動。

雖然只是屬於“有興趣”階段,十劃都未有一撇,但至少點燃起星火的希望。

回到家,馬上打開電腦,然後核對手稿,就發了過去。

接下來的日子,音訊全無。一切回歸平靜。

我也沒有追問許多,因為已經習慣坐冷板凳,而且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是越期待越受傷害。屢見不鮮。算了吧!

我選擇慢慢淡忘。

亦相信以後還是會有機會的。

2 comments:

奥艾露露 said...

"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是越期待越受傷害。"
可是又不能不期待吧?
恭喜你成功入幕。

lck said...

謝謝。我要再加把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