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呸!

壹:
不是說了專輯銷量不好就撤離台灣市場嗎?
不是煞有介事大肆宣佈再達不到預期成績就封嘜不唱退出歌壇嗎?
結果還不是不死心祭出什麼鬼新娘企圖挽回顏面收復失地。

天啊!
還是這種爛得要命的調調奄奄一息待斃的唱腔假古文噁到爆的文字……
你唯恐天下不大亂醬處心積慮滋擾社會清寧,真他媽有你的!

我說林宇中啊,全世界都在下雨各地各區積水成災。
煩請你施施點福積積陰德,趕快收山吧!
世界會因你煙消雲散而美麗,而且這裡不是火星,不需你大費周章派雨來。
始終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你就不要再危害人間了。
還給我們一個陽光和煦的地球,好嗎?

貳:
說什麼你是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的最理想入圍者。
說什麼你歌技了得情歌唱到入心入肺王子稱號非你莫屬。
說什麼你樣樣符合入選資格卻三番四次遭評審拒於門外成為最大遺珠。
撒泡尿,照一照鏡子吧!這位仁兄。
你那把尖利得可以戳破耳膜的嗓音真叫人不敢恭維。
把音拉得高高亮亮地並不代表你有多行。

我說李聖傑啊,再癡心絕對也是徒然。
金曲評審沒有耳疾,你慢慢發你的金曲歌王夢吧!
真係諗錯你嘅心!
望你快D早抖喇!

這兩把男聲,聽多會讓人患上發瘋狂躁症。
亦是迫使我轉台的動力,想都不想,
馬!
上!
轉!

8 comments:

方忠偉 said...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我多年如一的
“马。上。转。”
是刘德华!>.<

lck said...

劉德華我勉強能接受。

jookyie said...

哇火藥味,本人最愛。

ps.至理名言呀呀呀呀!

lck said...

你不要來篇本土最噁DJ排行榜嗎?

jookyie said...

我怕怕怕玷污本人的清白呀

lck said...

反正有誰沒肮髒過?

kok hou said...

我也是最頂不順那姓李的!!討厭至極點
那個林先生呢..一路來都覺得他不過爾爾 XD

lck said...

總之李林二人惹人噁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