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Mayday 2

仍舊如同置身事外一副與我無關模樣呆坐一旁觀賞五光十色的舞台及體驗館內熱血奔騰的氣氛。

第2次了,已是第2次親臨現場觀看五月天演唱會了。心情何其平靜沒有波瀾,靜靜聆聽這一場當青春遇見搖滾當文字戀上輕狂的演出更顯得自己有點格格不入。

好看不代表精采。尖叫不代表感動。

比較讓人回味的是,五月天對音樂的執著及歌詞內的小意思大道理。

也發現有些歌我確實還蠻喜歡的。當晚。

像《時光機》、《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天使》及《孫悟空》等。

2 comments:

Kim said...

同感。

出来之后,不少人问:好看吗?

我懒得真心回答,只好竖起大拇指,微笑打发。

lck said...

這場演出遠不及阿密特。
震撼跟驚喜非常地少,
包括阿信衝到我面前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