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恐嚇

才上班不到3個禮拜,就接二連三收到同事們的恐嚇。

恐嚇不是來自暴力,也不是人們莫測的城府。

而是一句帶有份量的咒語。

我已好數次被諸位新同事斬釘截鐵般下了狠句。

是提醒?是警惕?還是被看死咒語定會顯靈?

來日方長,我們看著辦。

咒語:“你來這裡上班,一定會變胖的!”

言下之意就是:我要你瘦著進來,胖著出去咯~

好好好,你們對你們對,食得是福,我笑笑沒多回應。

其實我心裡有數得很。

4 comments:

jookyie said...

零赘肉变零肌肉?不可能不可能我对你有信心!

lck said...

別期望太高!
剛剛跟同事午飯,一直被叫吃第二三回合,有人還撂下狠話:你沒有變胖,人事部是不會Confirm你的。

月光 said...

你就盡量別讓人看扁嘛。
不然肥了很uncle的喎。

lck said...

你也別讓人家看扁,要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