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3rd Week

工作邁入第3週,仍在慢慢地適應當中。

適應的是不單止是工作流程及一腳踢的超級任務,還包括早睡早起的習慣、上班的路程、服裝及彼此間相處等。

掌握與否?一切未明朗化。

現在上班,不會再迷路了。可是,心裡總有個想法,應該還有一條捷徑通往公司的,應該還有的……

所以每次開車都睜大雙眼擦亮眼珠很努力地去注視四周不管前方左方右方還是轉彎處的建築物或者地標。

到底該不該直走試試那條路呢?還是照常在交通燈前向左轉呢?這是我每次開車來到這路口,腦袋就會浮現的念頭。(暫時不試,只因怕遲到。)

同事那時開車教我走的路段,心裡感覺有點偏遠,所以我還是執意走我剛上班不久誤打誤撞而發現的路。是不是最好的途徑?還是不懂。

上班前,要鬧鐘響兩次,我才心甘情願爬起床。那時是早上7點多。

準備出發前,時間約莫早上8點0X分鐘。

抵達公司,剛剛好來得及打手印,上週起開始不遲到了。

我的左腳也開始習慣皮鞋的沉著及硬朗,不再像前兩個禮拜被鞋跟折騰得我走路時一拐一拐地,甚至還破皮流血。不懂我的人可能還以為我長短腳咧~~

再來,星期五再不是我的最愛了。

再見了,我的星期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