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因為一句,我愛你。

“我愛你”可以說得很浪漫、很掏心掏肺,但也一樣可以說得很不負責任、搞笑、不知所謂,甚至狼心狗肺。


★恐怖篇
~我愛你,因為你已70有幾。
~我愛你,因為被我喜歡的都拒絕我。
~我愛你,因為你是獨生子/沒人跟我爭財產。
~我愛你,因為你有名氣。


★懸疑篇
~我愛你,因為我們不曾在一起。
~我愛你,因為你不曾在我面前放屁。
~我愛你,因為我比你聰明。
~我愛你,因為你懷了我的孩子。
~我愛你,因為我要晉升Datin行列。
~我愛你,因為我對不起你。
~我愛你,因為你的銀行戶口有100萬美金。
~我愛你,Cause I Just Know These Three Words Only。
~我愛你,因為你聽不懂華語。


★性愛篇
~我愛你,因為你讓我High到不行。
~我愛你,因為我很好奇我的第一次。
~我愛你,因為你是處女。
~我愛你,因為你有36E。
~我愛你,因為我們都愛玩制服游戲。
~我愛你,因為我們做愛的次數快打破世界紀錄/快打進健力士。


★亂倫篇
~我愛你,因為你長得像我弟弟。
~我愛你,因為你在高潮時會喊我“Daddy”。
~我愛你,因為你不介意當狐狸精/二奶。
~我愛你,因為你答允讓我劈腿。
~我愛你,因為你長得像我前度女友。
~我愛你,因為你好像我的媽咪。


★性向篇
~我愛你,因為你不是女人。
~我愛你,因為我們都隱瞞彼此的興趣。


★藝人篇
~我愛你,因為你長得像張曼玉。
~我愛你,因為你是金城武的親戚。
~我愛你,因為你的名字叫舒淇。


★傳統篇
~我愛你,因為你能生育/你能懷孕。
~我愛你,因為你會煮飯掃地,甚至幫我洗衣。
~我愛你,因為你答應為我生1支足球隊。


我愛你,因為就是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