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明信片

飄洋過海的那三張明信片,終於收到了。來自東歐三個不同城市的它們,記錄著旅者當下一些小情小事,字體仿佛寫得匆忙,而收件人的名字是最易寫不過了。那俐落到個人有點自豪的“LCK”,手起筆落,完全不費一秒時間。

以為第二封是完結篇,當時已身在吉隆坡並患上時差症的寄件人,在我道謝時,還一臉泰然,言語間沒有一絲線索可尋。

第三封抵步(應該是最後了吧!),真的是驚喜。那天雨一直下,黑色筆跡不小心沾了雨滴,有流淚的痕跡,還好內容原貌仍維持。

這算是我搬家前最後幾封明信片了,我猜。新址日後補上,最好明年夏季前完事,我就可以名正言順好好計劃一切。

謝謝你,阿麗安。

4 comments:

jookyie said...

受條款細則所困,心情大受影響之時,這不啻雨中送碳。

因此也謝你。

chree yee said...

阿麗安,你看起來不像會寄明信片的旅人 ^^

lck said...

阿麗安,大家守望相助而已。

Chree Yee,還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呢!

jookyie said...

棋艺猜错了。结果最爱寄明信片的,偏偏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