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零碎

1.我的智慧原來若干年前就到這,全然不懂,一直被矇在鼓裡。它偷偷在嘴裡生活作息多時,一路來唇齒相依安然無恙,不幸中之大幸啊!

2.晴天霹靂!面子書優管……完全被查封。我的世界從此沒有窗口也瞥不見藍天。上班的日子怎麼過,請你告訴我!

3.這是一件納悶很久的事了。從世說轉至冬夜,再從愚人聽到記憶空口言,小偷也趁虛而入,連最冷門的追都反覆來回。急得我快瘋了……以為是時候派上用場,結果那度數跟隱藏曲似乎沒啥兩樣,聽不到就是聽不到。一度錯覺難道我變成聾,還是它們同屬空中絕緣體呢?

6 comments:

Kim said...

1)好了,送你这句“大智若愚”吧!

2)没有了面子与钢管,勤写部落格吧,我会留言的。

3)好歌有人会听到的,别气馁,加油。

lck said...

我一定會努力再加倍努力。

jookyie said...

3)親生父女失散記

lck said...

女,你快啲返嚟啦!阿爸搵緊你呀~

chree yee said...

没关系,可以上网吧?网都不能上的话才是世界末日。

lck said...

網還是照樣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