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錫蘭

六天五夜之斯里蘭卡遊,終告一段落。

腿力與汗水走出的路線,談不上值不值得或裝載著奇思妙想的鬼主意,但卻勾勒出這個國度隱藏在外人世俗眼光的真實面貌。

他們的主動與大獻殷勤,讓常被人稱作很熱情的大馬人的我們有些不知所措。

是虛情?是假意?還是別有居心等等……都一一浮現在腦中。

火車搭了,巴士坐了,三輪摩托車Tuk-tuk也轉了一圈又一圈。

那乘客那剪票員那司機深怕我們找不著目的地,都會趨前熱心地再三指使。舉止讓人暖心。

我相信他們的友善與單純來自於內心,就像當地小孩愛拍照時總會露出那無邪的天真笑容一樣。

食物沒有想像中般辛辣,但就是可口好吃。絕對沒有瀉肚子這回事。

可能我們的腸胃本來就是垃圾焚化爐,吃什麼燒什麼,一了百了,互不相扯。









完。

5 comments:

jookyie said...

我懷念的 假日

lck said...

反正你也即將起飛

YH said...

后面那张拍得好!变成黑白的话更赞

chree yee said...

哈哈哈,YH你快成为黑白照症候群了。

LCK,原来你和阿麗安一起去啊。锡兰看起来好干净。

lck said...

YH,相信你的眼光,但本人懶得弄。

Chree Yee,跟她去沒錯。你不是第一個說拍得好乾淨……(其實它也沒有很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