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遊居鑾

居鑾兩天一夜游這個決定,下得有點突然。

當初甲說要去什麼Kukup,我沒有頭緒;乙卻說Kukup是個悶地方、不好玩,大家就在電郵上魚來雁往,這個不可那個不行,兜來兜去皆圍繞在柔佛地帶。

想到之前曾跟另一班親愛的朋友計劃居鑾一日游並探訪地主洪老闆,怎知等到花兒也謝了,某人的頭髮也變短了,大家都不當一回事,仿佛忘了此Cuti-cuti Johor計劃,我就隨口向甲乙建議居鑾游來填補遺憾。

結果,個個未去過居鑾的甲乙丙都一致讚成,就醬我的居鑾聖誕兩天一夜游成行了。

我還是那副死款,提議了地點後,就不做善後服務,其他要玩要住要吃的都任由友人去辦去解決。

(他老娘的!啟程當天,竟讓我遇到破財之災,心情一度受影響,我不甘心我不服~~早知道,我前一晚就跟親愛的你們狂歡喝酒去,至少我相信可以逃過一劫。)

出發到居鑾嘍!

那路途讓人感覺好長好遠,坐在車上的我一直念念不忘破財一事,更壞起心腸來詛咒對方不得好死ing……由新山出發的友人比原訂時間早到一兩個小時,他一直奪命追魂Call,問我們到了沒、現在在哪、要住多少錢的酒店、等下約在Kluang Railway Station碰面等等。多年來他的親善大使形象未曾褪色,只有變本加厲。

終於,我們抵達居鑾了。也見到整一兩年未碰面但不時網上聊的同窗友人。

由那一刻開始,本人的食之旅大開殺戒咯!

首日食程如下:

東甲牛肉麵(麻麻地,沒啥特別,但友人轉述他朋友的話說這是全宇宙最好吃的牛肉麵,我死都唔信咯!)→Kluang Station原產地的凍咖啡(好喝)、燒烤面包(好好吃)、椰漿飯(嗯,醬咯!)→阿富大排檔的羊肉沙爹(這個最好吃,腌得夠味!)、雞肉沙爹、豬肉沙爹、蚝煎(一般到不行)、炸雞腳(也是好吃,香脆可口!)、摩摩喳喳(不錯滴)→星餐廳的豆腐、蝦、酥鴨包、菜類等→(不懂如何塞時間,竟有人倡議消遣活動唱K去!有夠無聊到!!!)→雙蛋黃漢堡包(不好吃不好吃!據說此檔聞名遐邇,每晚都大排長龍,為什麼呢?都不好吃的!老闆是個講得一口字正腔圓中文的馬來同胞,所以背後講壞話要小心點哦~)→回酒店睡覺。

第二天,到酒店對面的茶餐室吃早餐。那裡的人啊,早餐都流行喝咖啡、吃面包、半生熟蛋、米粉及椰漿飯,就沒有其他了。茶餐室也很專一地只賣以上幾樣餐點,不過都不錯吃~

接著,回酒店收拾行李,往UK Farm出發嘍!

UK不是United kingdom,是取自老板之名,叫什麼Uxxx Kxxx,我忘了。

此園是個中文交流站,一切服務皆以中文為媒介,因此參觀者清一色都是華人。

它共有數種套票服務任選,我們挑了RM35那種,包導游、喂奶、摸羊看羊喂羊抱羊(姓楊的Strictly Encouraged)、看鴕鳥摸鴕鳥喂鴕鳥(唱過鴕鳥的也是Strictly Encouraged的)、午餐、冰棒等等,我覺得RM35花得很超值一下咧!

而且,此園今年1月才正式開放,屆時價錢應該會有所不同吧!

懶惰再詳述了,看圖吧!

(我忘了帶相機出門,所有照片皆從一個好人那擷取的!我不管他版不版權,上載後再算。)









報告完畢。這就是本人的聖誕嘉年華。

8 comments:

jookyie said...

哼嘻哇

指数没H said...

你说你的新相机拿来做麽?

lck said...

1樓的,嗯啊哈。

2樓的,擺美。

NiceGuy78 said...

记得给我相片的版权费。。不然就法庭见!不要忘了我妹妹是律师哦!哈哈。。。

lck said...

我契爺是法官咧!

kok hou said...

牛肉面应该不是那里的最好吃吧~~洪老板带我去居鑾的某个花园,真的是好吃!lol

怎么想都不明白怎么会选居鑾呢.. lol..那里是老人镇 XD

月光 said...

很會吃HOR?

lck said...

Kok Hou,
沒去過 就試試咯

月光,
我學你。輸人不輸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