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尋寶去

明天開始汽車尋寶去。第二次參加。路程來回450公里左右。兩天一夜。八打靈再也出發,一路往關丹方向。據聞間中會有一路美食親自送上來,想到就垂涎。

沒錯,這是一場吃喝玩樂的活動。我要大快朵頤,即使變成“月半彎”。

最Sienzzz的是,隊員在無通知我的情況之下,一致推我為司機!暈……

解題時,我看我腦袋一直放空就好。可是,我又想名列前矛。

唉,做司機真煩!

4 comments:

jookyie said...

你就好啦。雖然開車真的累人。

lck said...

連心就開不起來。

Ah wee said...

Sien wor, being the driver. Have to listen to other ppl's orders some more. Lagi pek cek.

lck said...

I am back with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