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AMIT Rocks


那是一場久違的震撼的演唱會。

阿密特就是有這般能耐,甫一開場,就把觀眾內心壓抑多時的搖滾獸給釋放出來,聲嘶力竭得一發不可收拾,而殘局是……我們都願意用生命來換取這一夜的激情澎湃。

曲終人散後,仍是一道完美的呻吟。

從沒預期一開場就會陷入歇斯底里的高潮氛圍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密特渾厚且飽滿的嗓音,一次又一次地挑戰她的分身,那根本是另一高境界的阿密特,與專輯中的她對比,阿密特真身像驗收九陽神功及九陰真經之大成,爾後再陰陽混合軟硬兼施發功,叫人驚豔不已、歎為觀止。

造型怪異,管它唄!現在是Lady Gaga當道的瘋狂年代,誰夠狠誰就出位。

妝扮一團糟,管它唄!我們看的不是美麗在搖滾,而是黑色的阿修羅在不斷魅惑朝 聖者,那使勁甩頭的自虐,那揮灑汗水的放肆,均是理所當然的一次真實自我的重現。糊掉的妝,也只不過是脫下日常掛戴著的假面具。

翻唱意大利歌劇《杜蘭朵公主》的《公主徹夜未眠》,那種君臨天下的氣勢,再搭配張力十足的超強高音,驚歎指數爆標;翻唱王菲的《將愛》,歌曲浴火重生,搖滾精神一覽無遺,比原唱還多了份力道及狠勁,現場熱血沸騰。

身旁的左右護法high過頭了,手舞足蹈,我這悶騷子夾在中間看起來還真詭異的,雖然身體的細胞已分裂再分裂。

演唱會的生命力,源自於阿密特狂放及搖滾的沉著實力,也因此她毫不費吹灰之力一舉攻堅,直捅觀眾五臟六腑,死而無憾。

做音樂是很爽的一件事。做搖滾樂是不向快樂到死低頭的宣示。

阿密特,請在你的音樂保留一個位置給我。

一言為定。

※謝謝你,如果你真的瀏覽至此。

4 comments:

Zooooker said...

我要成为下一次演唱会的1st booking~ 陈小姐请靠边站

lck said...

Z,看著辦啦!

L,怒小弟愚昧,小善是乜水?

Unknown said...

我了解為什么你寫詞可以無師自通而我不能

lck said...

那叫亂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