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告示

我離職了。
離開我那做了約一年半的工作環境。
是好事,也是壞事。
好的就不講了。
壞的就是無工一身輕,接下來若未開齋口袋就更輕。
真的不得不天靈靈,地靈靈,半年內非開齋不可。

今天是最後一天,沒有任何預兆,不過心中早有盤算。
跟同事及朋友宣告離職一事,大家除了訝異還是訝異。
謝謝大家關心。
更不得不謝那些兩肋插刀熱心幫我積極找工的朋友們。
認識你們真好!愛愛愛死你們!

休息。回鄉。再回來。
學《未來戰士》說一句:I will be back.

這個三四五六七八九十XXX月,你們都不能跟我搶好消息。
讓給我,行嗎?
你們的放下屠刀,一定能立地成佛的。

天啊,現在外頭傾盆大雨,白茫茫一大片。
天空為我掉眼淚?
嗯,很是感動。

我。嘔。

5 comments:

一比零 said...

你要加油,我为你打气 p(^0^)q

lck said...

謝謝。

NiceGuy78 said...

加油!若你需要我帮忙找工作,我可以帮你问问我身边的朋友。你要怎样的工作?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加油吧!朋友!

lck said...

Thanks,Mr.Nice Friend.

And,who is 來吧?

月光 said...

原來我們上星期在夜市見面時,
你已經在量地了。
不好意思啊。久沒上你的BLOG,
沒UPDATE到你的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