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玩大

馬克斯:年少輕狂的小帥哥,工作有魄力,待人誠懇,舉止跟想法都異於常人。

安琪兒:青春靚麗,被人稱為司花(公司之花簡稱),大方又沉穩,不拘小節。

時間:元宵節前一晚
地點:馬克斯之家
人物:五顏六色的人都有(完完全全實行“一個馬來西亞”的口號)
活動:BBQ加吹水

話說馬克斯幾杯黃湯下肚,膽也大了壯了。再加上當晚熱得很,一向愛玩脫衣游戲的他,自行先把上衣脫了,過後也慫恿眾人學他一樣脫掉上衣,大家當沒聽到,因為在場者的身材都不及馬克斯般零贅肉。

不知怎地,有人大膽建議,要脫就連褲也脫掉;馬克斯不假思索,說好,只要有人幫他脫褲他照做無誤。結果的結果,安琪兒被推選為“幫手人”,她完全沒有一絲違抗之意,還很施施然地走到馬克斯跟前,並開始以熟練的手勢幫對方解褲帶……在旁的尚恩先生見安琪兒動作有點緩慢,順來一招舉手之勞。

解帶大功告成之際,站在屋外的馬克斯,瘋狂地露出內在美任相機頻閃,有人更試圖將其最後一條褲給脫下,他有點慌,趕緊護內逃離。

不過,玩心大起的馬克斯,還是把戲做足全套,背向大家,除下內在美至大腿,對著大家預告元宵節的十五月亮有多圓潤。雖娛樂大眾,但真的玩很大!

而且,當晚有許多人拍照都成了天使,頭上戴光圈,神跡神跡!




報告完畢。而當晚的收穫是,沒有賭到博及很多人都呈辭。我也很想丟信咧,可惜少了個勇字在心頭。

Figh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t least no animal were harmed in the making of that night :D
Or rather I should say, that mini-pincher beside my house enjoys her BBQ night with everyone too...

^ Angel lover

lck said...

Finally ur angel leave you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