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開工

還是一個炎熱的天氣。

開工前一天,絕對沒有因為休了長達1個星期多的假而緊張或興奮得睡不著,不過今天卻起得特早,洗刷完畢,換好衣服,看一看時間,才發現離上班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怎辦?難道要倒回頭睡咩?

公司靜得可怕,毫無生氣,看來個個都是行屍走肉般開工,包括我自己。

午餐時,大家都嚷著說沒有心情上班,怎麼辦才好呢。有者還說賭得不過癮,要不要在辦公室延燒這股新春賭風明正言順開檯搏殺,我竟本能地立即讚成。天呀,我一世英命,毀於賭品!

我還建議大家玩“In Between”,貪它夠刺激夠好玩夠生死大戰。自前幾年我懂得這玩意兒後就深深著迷,可惜大家還是麻將的Kaki(麻將我也愛啦)。

過了元宵節,新春就要結束了,不得不抓緊時間把握這一整個熱辣辣的發財星期。

感謝天,周五是公共假期,耶!

2 comments:

kok hou said...

我從來不敢玩 between .. 哈哈,怕死,哇哈哈啊

lck said...

我很愛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