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武俠

我喜歡武俠,武俠片的武俠。

陳可辛的武俠,因為想借武俠改變武俠,結果祭出山歌避雷針還有那一團人型膽固醇。

金城武的角色,我相信我可以勝任,雖然我不比他帥斃(其實戲中的他也沒有很好看)。

湯唯的角色,友人自薦並說演技綽綽有餘,甚至比湯演得更優。

沒有人想當甄子丹,除了畏高和怕斷手臂,另一點就是中國瓦屋真有那麼耐嗎?

惠英紅更沒有人想演,因為大家的眼神都是拿來電人睥人以及瞄人,根本殺不了人。

電影是廣東版,配音的人即使是本人也說得木無表情。

電影上映明明列好18,干嘛還要剪片?

情節有些婆媽拖沓,看得我好不耐煩。

也很想把金城武給掐死!

6 comments:

Kim said...

我比较想把你掐死!

找死!

lck said...

有種就放馬過來!

Kim said...

哎……

本来想请你看演唱会的……

算了。

lck said...

不用想 敢敢來!

YH said...

绝对赞成!
世纪烂片!
买票前已经听说很烂了,但还是买票入场,
结果证实,真的是很烂。

*在此为陈可辛哀悼3分钟!

lck said...

你比我更狠
我還覺得它不至於太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