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我需要

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我需要時間我需要錢……………………


報告完畢。繼續開工。

2 comments:

kok hou said...

我也極度需要!哈哈,又要轉工?

lck said...

轉工沒那麼簡單啦!